听风悦雪

不吃任何荧妹攻向及原神bl向。(沉迷all炭无法自拔中)(天元和炼狱我的菜,童磨你好呀)

病爱

文章黑暗

角色死亡预警

金凌,欧阳子真死亡预警

现代文CP追仪

人物归墨香,设定归我

蓝思追黑化预警

文章故事出自我之前做的梦

蓝景仪为忘羡二人之子,蓝思追为养子,私设魏无羡为特别男性能生子

写文风格像日记

设定金凌喜欢蓝景仪,欧阳子真喜欢蓝思追,文章结局be,不喜左上。


“景仪,以后他便是你哥哥了。”蓝景仪看着父亲带来的男生,之前他一直想要一个弟弟妹妹,但父亲心疼母亲,不愿母亲受生子之痈,便只能打消这念头,虽然这个是哥哥,总比没有要好,便开心道“嘻嘻,你好我的哥哥!”蓝思追一直生活在孤儿院,为了生存,他一直表现得十分要好,院长十分喜欢他,好的东西会第一想到的便是他,其他小孩一直不喜欢他,因为他分走了院长大部分的爱,他被孤立了,但他会一直笑着,然后他被收养了,收养他的是蓝氏集团二公子,他有心爱的妻子,虽然他的妻子是一位男性,却是特殊男性,他们有一子名叫蓝景仪,初见便被那微笑及那声哥哥所征服。


蓝思追很喜欢听景仪叫他哥哥,更喜欢他的笑,他想独占那笑,但景仪总喜欢对别人笑,他总是说“景仪,你能不能不要对别人笑?”景仪总是傻傻的说“为什么啊?母亲说过要多笑笑,不然就会变成父亲那样面瘫的。”真讨厌景仪对别人笑。


初中的时候,景仪认识了母亲兄弟的外甥,叫金凌,他总喜欢跟景仪斗嘴,也总打扰我跟景仪的二人时光,好讨厌,为什么这欧阳家的独子总喜欢跑过来问我这问我那,总让别人误会。


我们一起度过了高中的时光,景仪比以前更爱笑了,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,如果没有那碍事的金凌该多好,还有这烦人的欧阳子真,最近母亲打算让景仪跟金凌多亲近亲近,母亲想让景仪跟金凌在一起,因为金凌喜欢景仪,但,景仪是我的,无论谁也抢不走。


欧阳子真跟我告白了,我拒绝了,他很伤心,但跟我没关系,景仪跟金凌越来越亲近,经过欧阳子真的告白,景仪总是希望我跟他在一起,景仪,我只要你,其他人我都不须要。金凌敢向景仪告白!还好景仪还没答应,但景仪说他会考虑一下,不要,景仪是我的!!


“嘀嗒,嘀嗒!”血顺着蓝思追手上流下“以后就没人跟我抢景仪了。”蓝思追很温柔的看着眼前被血染红的金凌尸体,处理完现场离开了。几日后金凌遗尸被发现,江厌离崩溃的昏了过去,金子轩抱着江厌离也崩溃的流下泪眼,江澄握紧拳头“我一定要找到凶手,并将他碎尸万段!”几日内,江金蓝集团陷入了悲伤氛围中。


景仪最近都不笑了,因为金凌的死“景仪。”听着蓝思追叫自己,景仪哭了出来“我都还没回应他,他就不在了,明明前几日还深情跟我告白,思追我好难受!”“难受的话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思追轻轻拍了拍景仪的背。


几日后,欧阳子真的尸体出现在众人面前,景仪崩溃的昏了过去,思追很细心的照顾着昏迷的景仪,虽然蓝思追并没笑,但他眼中却有着笑意,以后景仪你便属于我一个人的了。


景仪最近心情越来越低落,蓝思追打算带景仪出去散散心“思追,我最近总梦到金凌跟子真,我好想他们。”人都死了,还去想他们干嘛!“景仪,有我在。”“嗯。”景仪身体越来越弱了,蓝思追心也越来越扭曲了,直到。


“金凌跟子真死之前都与蓝思追接触过。”“江澄,思追为人我很清楚,他待人很友善,不会这么做。”“魏无羡,我知道你护内,但现在不是护内的时候。”门外的蓝思追听到此话“要行动了。”


蓝景仪从黑暗中醒来,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“你醒了,景仪”门口传来蓝思追的声音“思追这是哪?”“我不是说要带你出来散散心,我们现在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,只有我们两个人。”蓝景仪虽然平时大大咧咧的,但并不笨,明显发现事情不对“思追,我突然想起母亲找我有事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“不行,以后你都会在这,景仪听话,我不想对你动手。”蓝景仪这时想到了什么“思追,你告诉我,金凌跟子真是不是你杀的?”“景仪很、聪明嘛。”“为什么!子真可是喜欢你!”“喜欢我,我又不喜欢他,景仪我一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面我便喜欢上你了,可你为什么总是看不到我,总把我往别人身边推。那个金凌一直缠着你,总是打扰我们,还跟你告白,既然他不肯离开你,那只有我亲自动手了。”看着蓝思追用温柔的语气说着如此恶毒话,蓝景仪感到十分害怕。


另一边,最后的结果凶手便是蓝思追时,魏无羡崩溃了,他一直以为,思追是个为人正直,善解人意的孩子,可事实却非之如此,然,他发现景仪不见了“景仪,蓝湛,你快去找找景仪,我害怕!”“魏婴,冷静点,我这就去找。”


景仪夜夜梦见子真跟金凌,身体越来越憔悴,加上蓝思追不断的索取,精神崩了,他自杀了,蓝思追回来看到冰冷的尸体,崩了“景仪,你醒醒好吗?、为什么!你宁愿死也不愿留在我身边!”温柔与恨恶不断交替,他也自杀了。


几日后,众人终于找到了,却只剩下冰冷的尸体,魏无羡看着自己儿子的尸体,昏了过去,江澄,江厌离众人看着十指相扣的尸体,心情复杂,最终,他们把两人分开,人已死,众人也不如何面对这恨,魏无羡醒来,把蓝景仪安葬好,至于思追的尸体他交给了江厌离,任凭他们处置,江厌离明白人死不能复生,便把蓝思追火化,骨灰撒向天空。


感情从最初的变质,就注定的分离。





呼,写完了,这文嘛,就不是正常的文,是根据我前两天做的梦写的,不知道,为什么我一个女的做梦会梦见自己是男的,景仪的角色便是梦中的我,梦中还更变态,子真是梦中名叫斯文的人,我就记得这一个名字,因为思追的角色说过,呵,他叫斯文,真是斯文败类,我记得很清楚的。


还有表示角色的抱歉,文也没写完整,故事也大致改了,因为我梦醒的时候我是一个白骨,活着呢白骨,原本以为我梦的时候,我是以旁观者,直到梦醒的时候,出现的地点是我自己的家。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