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悦雪

不吃任何荧妹攻向及原神bl向。(沉迷all炭无法自拔中)(天元和炼狱我的菜,童磨你好呀)

阅图十三[金凌篇]

羽:金凌,在你心里魏无羡是怎样的人?你恨不恨魏无羡?

金凌:我,我不知,一直以来,他们都告诉我,我父母是魏无羡害死的,江家也是因魏无羡才被灭门,现在却告诉我,这些全是假的,我现在也不知道该去恨谁!

景仪:金凌。

魏无羡:对不起!

金凌:你没什么可对不起的,我父母不是你杀的,江家也不是你灭门的,我一直恨得如此可笑。

羽:金凌,你该恨的人应该是你爷爷金光善,因为你父亲才会死于穷奇道,因他你母亲才会死于不夜天,我知道,他是你爷爷,是你家人,但,他终究是坏人,终究该付出应有的代价。

金凌:我知道。

景仪:大小姐,别这么沮丧嘛,你还有我和思追,以后,我们不离不弃,一直陪着你!

金凌:蓝景仪!你嘴能闭上吗!!

羽:以后有景仪在,金凌的人生将不在孤单,有一个一直陪他吵吵闹闹的人,也算是一种幸福。

羽:金凌,字如兰,父金子轩,母江厌离,舅江澄,师叔魏无羡,父母在满月时双双去世,从小受外人,族人议论,听他人之言,一直记恨温宁及魏无羡,识好友蓝景仪,蓝思追,在蓝景仪一直的陪伴中,生情愫,因此放下仇恨,好好管理家族,后半生,传位于养子,与道侣及好友一起云游四海。

江厌离:看到如兰能放下仇恨,能好好生完人生,即使死去,我也满足了。

双杰:(师)姐,我们一定不会让那些事发生,我们一定会保护好江家的!

江厌离:嗯,我相信你们。

金凌:啧,我才不承认那幼稚鬼是我道侣,不过,以后有这幼稚鬼在身边,好像也不错。(真香)







魏无羡,他只是江澄的大师兄,并不是哥哥,与江澄并无血像关系,也不是结拜兄弟,所以魏无羡,只能算是金凌师叔,并不算舅舅,所以魏无羡是金凌舅舅这说法算是私设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