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悦雪

不吃任何荧妹攻向及原神bl向。(沉迷all炭无法自拔中)(天元和炼狱我的菜,童磨你好呀)

阅图十四[江澄篇]

羽:江澄,你觉你父亲爱你吗?爱你母亲吗?

江澄:不爱。

魏无羡:江澄,你怎么这么想,江叔叔一定是爱你,也爱你母亲的!

江澄:可,父亲从来都没有关心过,他一颗心全在你身上。

魏无羡:我。

羽:江澄,你连自己都去否认,一昧认为父亲不爱自己,不爱母亲,你可想过去找你父亲聊聊吗?你只逃而已,江枫眠对魏无羡的好,算是他的歉意吧,没能阻止,魏无羡父母离开江家,让其在夜猎中死去,没能及时找到魏无羡,使其在外流浪,只是这份歉意让他忽略了自己儿子的感受,然而自己的儿子就直接认为父亲不爱自己,你母亲也是如此,你母亲太过强势,不肯放下自己的傲气,一昧去否认丈夫对自己的爱,你们家缺少的是心平气和的聊聊。

江澄:原来,一直是自己在否认,一直误会父亲。

魏无羡:江澄,开心起来,江叔叔一直爱着你和虞夫人!

羽:江澄,字晚吟,父江枫眠,母虞紫鸢,姐江厌离,师兄魏无羡,与魏无羡从小交好,但由于父亲对魏无羡太好,一直以为父亲不爱自己,又因母亲对魏无羡有许多误会,又认为父亲不爱母亲,在魏无羡的卓高天赋下感自卑,在江家被温氏灭门与魏无羡有了间隙,为掩护魏无羡失去金丹后被魏无羡把金丹剖给自己,比事一无所知,后因温宁得知此事,不夜天,姐为魏无羡挡剑身死与魏无羡彻底断绝关系,听信谗言于乱葬岗围剿魏无羡,十三年再次相逢虽喜却不愿放下仇恨因此,双杰再合并之日。

江厌离:阿澄,阿羡,你们都是我弟弟,无沦那一方,我都不愿你们受伤,你们不要为了我变成这样,听到没!

双杰:听到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